Monday 19 January 2009

Will You Still Love Me? by Chicago

如果要問我最喜愛的Chicago作品是哪首,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收錄於"Chicago 18"專輯裡第二首單曲"Will You Still Love Me?"。這首歌的成功有很多特點,除了是Peter Cetera單飛之後錄製的第一張專輯、與David Foster合作的第三張專輯、樂團的主唱換成了新來的貝斯手Jason Scheff,也是自Peter單飛之後第一首打進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年終百大歌曲的前十名(#3)。另外,我個人也蠻喜歡Bill Champlin的合聲,整個力量都出來了,聽這首歌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阿比還有一些朋友都說我喜歡聽的歌都不變,整天播的都是那幾首,但基本上耐聽的歌才會讓我有興趣ㄇㄟ。所以就不多說了,趕快來欣賞這首1986年發行的歌。這個版本是官方的單曲版MV,之前在YouTube上大概是因為版權的問題而被移除,最近又放了上來,所以得把握機會一下 XDDD



這邊順便帶另一首Chicago的經典歌曲─Hard Habit to Break。這首是收錄在Chicago 17裡面,這時候的主唱還是Peter Cetera,而第二主唱也是Bill Champ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