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We Can Last Forever, by Chicago

這一首歌收錄於Chicago 19,發行於1989年,是我相當喜愛的歌曲,可惜沒有官方的MV版本。雖然就Chicago這個團而言,我喜歡Bill Champlin的聲音大於Jason Scheff。但這首純粹由Jason Scheff演唱的歌曲,讓他的高音功力與其音線獨特的魅力表現無遺,因此讓我激賞。對我來說,這首歌下第一個音的時候,我的注意力就完全被吸引,一直到現在還聽不膩。在此推薦給大家聽 ^^


這邊也順便帶一首歌,雖然只有官方演唱會版的MV,但演唱會版的就可以看到留著長髮、彈著keyboard的Bill Champlin阿伯賣力的合音,很爽! 這首If She Would Have Been Faithful收錄於Chicago 18,發行於1986年,與大家分享。


若不喜歡現場版,那麼錄音室版的If She Would Have Been Faithful也提供給各位,順便感謝YouTube上面的各位大德提供Chicago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