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Blue Sky and Curvey Cloud



這一陣子約克的天氣多變,有時候我早上是被太陽曬醒的,因為大概5點半就起床叫人,這種天氣多半是從低低的雲開始。起床後做做早課,吃早餐,帶中餐,有時候甚至連晚餐都一起帶,不到8點就出門到研究室去。就在出門的時候,那些低低的雲差不多就已經都聚集到頭上來了。一路上騎控文掐到學校去,漸漸起了風,天氣轉陰。特別是今天早上是最典型的,我人差幾步就可以踏進研究室的大樓了,沒想到突然下起了大雨,還好可以快步閃身進去。從這樣的描述,不難知道其實天上總是飄有幾朵烏雲,之後慢慢集結起來。這種令人討厭的程度,就很像在路上惹了飆車族,他們要烙郎來只要打個一、兩通電話,人馬上就可以從四面八方湧入的感覺。這也是爲什麼這一天難得看到藍天帶著捲捲雲,就趕快傳相機拍下來。

這種令人舒服的藍搭配上幾絲的捲捲雲,讓我整個人輕飄飄的,也爲一天的開始多加了幾把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藍天真的有讓人有愉悅的感覺ㄝ...不過也會讓我不想待在OFFICE...實在是太令人矛盾的藍天了~~

Unknown said...

ㄟ..不知道直接會有我的名子出現...
BTW...我是JADE拉!!

Unknown said...

哈 有的有的
我看到妳的名字了

是啊 藍天會讓心中出遊的惡魔浮現啊~
修改論文的時候最好都颳大風下大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