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Heavy Snow in York



今天York又降下瑞雪,下得又急又快。到傍晚時暫歇,隨後換成下小雨。今早進研究室,覺得比往常還冷,但奇怪的是,騎腳踏車的感覺是比過去還暖一些。小南看書看到一半跟我分享了Lastminute.com的£10飯店offer後,跟我說其實今天我們研究室這棟大樓的暖氣系統因為施工的緣故被切掉了,所以他想回家。這也難怪,因為往常我可以穿一件短袖T恤加毛衣背心即可,沒想到今天必須要把毛衣給穿上又還覺得不夠。南一走,覺得研究室更冷,索性我也跟隨小南的腳步回家吃中飯。

去牽腳踏車的時候發現天空飄起小雪花,本想說如果有的話也不會下大,因為BBC說今天只會下雨而已。沒想到騎著騎著,居然飄起大雪,回到家還有阿比剛煮好的熱湯,真幸福^^

大雪繼續下,且似乎沒有想休息的跡象。昨天等了整天的UPS人員總算上門來把小紅給領走了,最近購物之神似乎鮮少眷顧我們,居然抽中兩台KA的籤王。UPS派來的是位老伯伯,大概怕被我跟阿比鐺。因為明明昨天說要來,結果說什麼由於"不明的原因所以沒把我們這邊排進路線裡面"的白爛理由所唬攏。老先生是英國人沒錯,但說話口齒不清,只說昨天沒有拿到這份sticker所以沒有來云云。

但還好他來得早,否則我出去拍照就得由阿比搬上搬下。今天下午趁著下大雪,去拍拍很少實現的大雪中拍照經驗。實驗結果證明,這是挺傷機器的。不過話說回來,之前上少女峰時也是一直在下雪,並不覺得當時有傷機器的感覺......

_1020751

_1020753

_1020760

_1020762

_1020779



No comments: